跳到主要內容

歲末「銅」樂會,開始報名囉!


埔里Butterfly交響樂團【銅管五重奏】

歲末年終,來場溫馨愉快的音樂會,犒賞自己一年的辛勞吧!

活潑的小號、嘹亮的長號、溫暖的法國號、穩重的低音號,這一次,饗響邀請了「埔里Butterfly交響樂團」五位優秀的銅管樂手,帶領我們走入豐富的銅管世界。從古典優雅的〈卡農〉,到孩子們最喜愛的迪士尼與宮崎駿配樂〈 From Colors of The Wind 〉、〈魔女宅急便〉,親切熟悉的台灣民謠,與人人都琅琅上口的〈流浪到淡水〉、〈愛拼才會贏〉!

想知道銅管家族將如何表現這些樂曲嗎?
那您絕對不能錯過,這場精采的【歲末「銅」樂會】!

演奏者:高信譚(小號)、郭家齊(小號)、陳俊宇(法國號)、陳煜其(長號)、陳緯謙(低音號)

演出時間:2014.1.18(六)下午3:00-4:30
演出地點:荒野西螺聯絡處(雲林縣西螺鎮延平路353號2樓[延平慈愛中醫診所2樓])
主辦單位:饗響文教協會
協辦單位:埔里Butterfly交響樂團、荒野西螺聯絡處


報名專線:05-587-1102(座位有限,需事先報名喔!)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IT4vYnbP1o383KoBtVOdXLW8g1SPCHnqOvofxm1XPWQ/viewfor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