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歲末銅樂會-銅管五重奏103.01.18

饗響協會在歲末邀請到『埔里Butterfly交響樂團銅管』的五位銅管老師來到西螺。

今天這場『銅』樂會也要與大家分享協會在去年的點點滴滴,謝謝大家的支持。

















特別感謝茯苓哥熱情的贊助書法春聯。














那就邀請五位老師出場~~~

今天帶來的演出曲目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樂曲,迪士尼與宮崎駿配樂From Colors of The Wind、魔女宅急便,還有親切的台灣民謠,人人朗朗上口的流浪到淡水、愛拼才會贏…..













新故鄉基金會的廖嘉展老師在南投深耕十餘年,也是全台灣第一個鄉鎮級交響樂團-埔里蝴蝶交響樂團的重要行政推手!目前是Butterfly的團長喔!












觀眾有遠從高雄、台中而來,也有西螺在地的民眾。去年5月福仁(觀眾)抱著女兒聆聽雙琴二重奏,這次特地帶兒子一起過來,感受音樂沙龍氛圍;美芬(觀眾)對於音樂的活動非常有興趣,非常早就到會場了;思妙(觀眾)是第一次參加協會活動,看到她整場專心的聆聽,活動結束時微笑的向我們打招呼。

















團長郭家齊老師─小號,為大家介紹團員及銅管樂器
















陳煌其老師-長號,是雲林在地的優秀子弟喔~


















陳俊宇老師─法國號,以前又稱獵號,聽說古時候打獵可是要帶著一整串不同調的法國號出門呢!
















高信譚老師─小號,高老師是德國國立萊比錫音樂院的畢業生,萊比錫可是一個充滿古典音樂的城市呢!

















陳緯謙老師為大家示範低音號─直升機螺旋槳聲音,也分享在雪梨音樂院留學時的趣事。

介紹完後接著演出《綠油精》、《小叮噹》、《Do Re Mi》當場有小朋友跟著唱起來了,真可愛!!

安可!安可!安可!
五位老師確實非常了解觀眾,帶來兩首安可曲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、《紅豬》





感謝五位老師的精彩演出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