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2/26咖啡超人33號吸引許多粉絲前來朝聖~

李哲仁---咖啡界的超人。
今晚咖啡哲人分享會---教您做出"不插電的好咖啡"




未進2樓教室前,撲鼻而來的咖啡,讓人奈不住性子,一股腦趕進教室瞧瞧怎會如此香氣四溢,卻被大夥兒的鞋給震住,今晚會場塞爆了!


17歲起拿生命燃燒熊熊的熱情,踏實走在咖啡職人的叢林,侃侃而談出咖啡在他世界的重要性,他說:「咖啡世界裡,Passion is everything.」他不吝嗇傳遞對咖啡濃烈愛意,選豆、烘豆、煮法火侯控制、入門書、工具書及各項咖啡豆評比書籍儀器選擇....等,知無不言言而不盡。












從細微末節觀察到對咖啡的熱愛與品味,幽默的性格更抓住在場所有人的目光,帶領大家進入屬於他世界中所感受到的境地。




為取得專家最精準的咖啡煮法,以「特寫鏡頭」讓今日擠爆的夥伴一清二楚展現出專業手法。

到了有獎徵答時間,全部的人瘋狂搶發言,瞧!聞到火爆性的機智搶答嗎 ?除了滿室的咖啡香外,這味道也蠻"嗆"的!




他教大家品香咖啡正確的方式與態度,讓大家談談咖啡存在自己心中的感受並勇敢說出來。












原來咖啡離自己更近了,以前是"貴"族的專利,現在是你我不可或缺的必需品。


達人在互動過程中感受到西螺的熱情與在地文化與人情。




手沖咖啡為何迷人?這是咖啡最原始的風味,水溫與壺與豆子之間相互關係,個人的喜愛可因此
調整,研磨的粗細與水量關係......

沖煮好咖啡的第一門課,只要一把壺、一張
濾紙,隨時隨地都能享受咖啡深層滋味,在超人帶領下,今晚的咖啡滋味如此多變又豐富。



[更多精彩照片 @ Facebook]

[舊部落格圖文版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