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饗響3月活動「愛,永不止息 音樂會」報名囉~





還記得一月蝴蝶交響樂團銅管五重奏的悠揚樂聲嗎?
三月,饗響將再次與蝴蝶交響樂團合作~
飛回蝴蝶的故鄉埔里,
用音樂感謝為埔里努力不懈的生命教育家們,
也用音樂將愛的能量傳遞出去。

本次音樂會由於路途離饗響較為遙遠,
報名者我們將預留名額,請各位愛樂朋友千萬別錯過喔!

報名網頁與詳細資訊:http://goo.gl/II9gCy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看似柔弱的身軀,卻有無盡的能量,看似微小的心願,卻有弘大的道場。因著他們的愛,他們永不止息的愛,如荒漠甘泉,如滴水穿石。讓盼望永留存,讓相信在人間。 時間:2014年3月30日(日) 下午3:00 地點:埔里基督教醫院平安樓7F 921紀念堂(南投縣埔里鎮鐵山路1號平安樓7樓) 演出單位:埔里Butterfly交響樂團、埔里合唱團、埔里國小合唱團 主辦單位:饗響文教協會 承辦單位:埔里Butterfly交響樂團 協辦單位:新故鄉文教金會、埔里基督教醫院、18度C文化基金會 聯絡電話:05-5871102(上班時間來電) PS:3/15 前報名觀眾即可保留座位。
【曲目】
辛德勒名單 Schindler's List 阿根廷別為我哭泣 Evita
教會 The Mission
西城故事 West side story
似曾相識 Somewhere in Time
真善美 The Sound of Music
無盡的愛 Endless love、感恩的心
深愛連繫,如此福氣
我的太陽
陽光灑落我身上

※「埔里Butterfly交響樂團」簡介
FB連結(http://goo.gl/icdEjS
921地震之後,謝東昇與劉妙紋夫婦等幾位老師先後來到埔里,開啟了埔里孩童學習管弦樂的風潮。如今,管弦樂團成為各級學校的重要社團。2012年9月,在紙教堂兒童合唱團團長陳致平老師等老師的通力合作下,推出「三隻毛蟲闖天下」兒童音樂劇,以管弦樂團伴奏合唱團演出。於是,「埔里Butterfly交響樂團」開始成形,想要厚植埔里音樂環境的沃土,讓已進入高中、大學、甚至社會的音樂種子,有銜接的專業養成機會;讓優秀的音樂家願意進來授業。
今年(2013年)4月,在暨南大學校長蘇玉龍號召下,「埔里Butterfly交響樂團」舉行發起人會議,全台第一個鄉鎮級交響樂團正式成軍!「埔里Butterfly交響樂團」由廖嘉展擔任團長,謝東昇擔任音樂總監,百分七十二的團員是埔里小孩。
「埔里Butterfly交響樂團」希望提供熱忱、優秀、懷抱理想的在地音樂工作者一實踐音樂夢想的舞台。同時讓音樂走入群眾,藝術融入生活,提昇培養地方對藝文欣賞的能力,也培養在地音樂人才,建立由國小、國中、高中、大學到社會不同階段的專業能力,建構一優秀的交響樂團。
「如果有一天,我們培養出世界級音樂家,全世界都會看到埔里,那將是所有小鎮居民的榮耀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