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[12月饗響]小提琴的雙人舞-Butterfly交響樂團少年音樂家圓夢計畫

 




漫漫冬日,與親朋好友一起來饗響,
感受演奏者的熱情與音樂的溫度!
讓音樂走進社區,是Butterfly交響樂團的理念。
這一次,兩位少年音樂家,鍾璟棛、王力喆
將為我們帶來韋瓦第與巴哈兩首經典的雙小提琴協奏曲,以及其他雙提琴作品。
歡迎您,共同來參與這場音樂聚會。
讓思緒與悠揚樂聲一齊翩翩起舞~

*
小提琴的雙人舞-Butterfly交響樂團少年音樂家圓夢計畫

小提琴/鍾璟棛、王力喆
鋼琴伴奏/林淳芸

曲目:
巴哈 D小調雙小提琴協奏曲 
Bach Concerto for Two Violins in D minor, BWV 1043, mov. III(試聽)
韋瓦第 A小調雙小提琴協奏曲
Vivaldi Concerto for Two Violins in A minor, RV 522(試聽)
蕭士塔柯維契:為兩把小提琴與鋼琴所作的五首小曲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Shostakovich Five Pieces for Two Violins and Piano 
普羅高菲夫:C大調雙小提琴奏鳴曲,作品56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   
Prokofiev Sonata for Two Violins, Op.56, mov. I II
莫茲可夫斯基:給雙小提琴與鋼琴的組曲,作品71   
Moszkowski Suite for Two Violins and Piano, Op.71, mov. II IV

時間:201412月14()14:00~16:00
地點:荒野西螺聯絡處(雲林縣西螺鎮延平路3532)
報名網址:http://goo.gl/TVnPCd
報名電話:05-587-1102
座位有限,需事先報名。
*
圓夢計畫介紹
由於家庭經濟因素,兩位少年音樂家長久以來都是用借來的琴參加各項演出及比賽,儘管表現優異,但擁有一把自己的琴,卻是他們遙不可及的夢想。Butterfly希望透過他們專輯的義賣,為他們募一把屬於自己的琴!本次音樂會後將進行CD義賣,讓我們一起陪伴兩位少年音樂家圓夢吧!
*
樂團介紹
埔里Butterfly交響樂團以提供熱忱、優秀、懷抱理想的音樂工作者一個音樂舞台、推廣音樂活動、促進水沙連地區音樂發展為目標,「讓音樂走入群眾,讓藝術融入生活」,期厚植地方音樂環境沃土、提升地方美學底蘊。並以社會企業理念出發,兼顧人才培育與社會服務,培養在地音樂人才,建立由國小、國中、高中、大學到社會不同階段的專業能力,建構一優秀的交響樂團。

 facebook
粉絲專頁"埔里Butterfly交響樂團" ,專頁上會不定時更新演出資訊!

 
欲更認識Butterfly,歡迎閱讀專文。
「乘著樂音之翼,飛翔——埔里Butterfly交響樂團 誕生」(
撰文何貞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