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小提琴的雙人舞音樂會-精選影音回顧!

歲末之際,饗響邀請了2位優秀的埔里青年為大家帶來一個充滿悠揚樂音與歡笑的美好午後!

高三的璟棛和國三的力喆,年紀雖輕但台風相當穩健,演奏相當精采出色!謝謝可愛的主持人幽默又不失詳盡的解說,舒緩了演奏者的緊張,也拉近聽眾與古典樂的距離。也不能不提本次擔任鋼琴伴奏的淳云優秀的表現,讓演出更臻完整。四人默契十足,合作無間!
 
 


從921埔里賑災的陪伴開始就再沒有離開過,乃至促成台灣第一個鄉鎮級交響樂團Butterfly的重要推手-謝東昇老師。
 
 
 
接著,一起來欣賞精采演奏片段吧!
  
蕭士塔科維奇 為兩把小提琴與鋼琴所做的五首小曲 其中的-波卡舞曲,很甜美歡快!

 
 
不能錯過的安可曲!匈牙利舞曲柴達斯,熱情激昂,接近尾聲的部分更是全場一起鼓掌打著拍子呢!
 
另一首壓軸安可曲,熱情的金絲雀,用小提琴表現出維妙維肖的鳥鳴聲,彷彿真的可以看到2隻金絲雀在樹林中追逐嬉戲呢!

 
欣賞完精彩的影音片段,還覺得不過癮嗎?歡迎大家進一步認識這個非常特別的台灣第一個鄉鎮級交響樂團-Butterfly交響樂團更歡迎以行動支持年輕優秀的音樂家圓夢,樂團演奏專輯「熱情的金絲雀」義賣預購中,每片售價250元,意者請洽饗響協會05-5870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