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稻田裡的音樂會


【延期通知】

各位親愛的志工夥伴好:

感謝大家在稻田音樂會招募志工期間熱情支持! 一路上大家一起從零開始,集思廣益的規劃、籌備著,大家辛苦了!

這些日子以來,我們一直以謹慎小心的態度來面對,希望於104/12/12那天,能呈現完美的結果。也就因為如此,我們考慮再三,決定將籌備期延長一年,並在未來一年觀摩其他戶外音樂會,先與各方英雄()交流,吸收足夠的經驗值,來做我們的養分,以待明年開美花結好果。

籌備會仍舊持續進行,會向各位志工們,做定期的報告。


召集人:廖文捉、廖世煒、游熙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未來這一年,協會仍然持續關注戶外音樂會訊息,並成為大家溝通交流的平台。希望大家能一同觀摩學習,吸收好的經驗值,成為我們的養分。

如果您也有相關的訊息也可以一同在平台上分享,或是郵寄至協會信箱,再由的工作夥伴一同發布。

戶外音樂會訊息會持續新增,請於下方相關連結處點選「音樂會追蹤」將可看到更多音樂會訊息。

連絡電話:05-5871102     E-mailshine.yunlin@gmail.com

相關連結:
音樂會簡介   交通地圖   場地規劃圖   音樂會追蹤